流渊

加油

傻乎乎的小心事与小时光

有时候会觉得很迷惘,不知道自己对你是否只是一时的好感或者因为有点寂寞所以想找个人陪,但是又总是不由自主就惦记你。有时候也会觉得有点腻歪,觉得不想和你说话想要自己静静。有时候又纠结得要死,陷入奇奇怪怪的情绪里面,纠结你对我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纠结我们以后会怎样,想太多想太远。有时候又莫名低落非常自卑,心想你这么优秀,怎么会喜欢我这个平平凡凡又相貌普通的傻孩子呢?真受不了自己这令人抓狂的心情,时常觉得自己是不是疯了。


第一次见你的时候虽然相谈甚欢,觉得,哇,这人的想法和自己的想法好相近哦,哇,这人三观很正和自己很有默契哦,但是也并没有真的把你放在心上,还觉得你傻乎乎呆呆的哈哈,毕竟那时候有另一个人想和我一起,虽然并没有很喜欢,但是挺合适的,我也觉得他不错,准备和他试试一起,谁想你这么巧不早不晚就出现了,如果你再晚一点,我就真的可能不见你了,因为我已经和那个人一起了.......然后呢,开始什么话都找你聊,不开心了和你说,遇到好玩的也第一时间想和你分享,和你聊听过的歌,聊看过的电影,聊工作,聊童年,聊以前的糗事,聊很多很多......好像总有说不完的话题,然后惊叹哎呀原来你也曾经这样啊。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似乎你一出现,其他人都成了将就了。


虽然也才认识两个月吧,但是中间的确也发生了很多的事。辞职,换工作,过生日,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开始想起前任的时候不会想哭了。和你越来越熟,每个周末都到处乱逛,每次都有新发现,每次都很开心。现在想想有种过去了大半年的感觉,就类似恍如隔世。真的很高兴认识了你,让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虽然最近老是纠结你到底喜不喜欢我,也会很自卑很顾虑很害怕自己配不起你,毕竟在我眼中你是那么的好,但是这些,其实都很美好吧。我想,不论你是否喜欢我,我都会按我的心意来喜欢你,如果得不到回应,等累了的时候我就自然会放手。更重要的是,我要做得更好,让自己更可爱更聪慧,也要更自信地去面对生活,更勇敢地前行。愿余生能与你同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