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渊

加油

晚安前碎语

世界太大,我太渺小。
时光那么短暂,你可知我多么想和你们一起去旅行。

21年的岁月,走得最远的地方也不过是大学。而大学离家也就3个小时的地铁。多么想背着包,带着相机,来一场愉快的旅行,走进不同的风景,看看不同的人事,感受未曾有过的心情。

可惜现实总是太骨感。忙于上学考试,忙于兼职挣钱。甚至连看书的耐性都要慢慢失去了。现实有时太现实。不过幸好我还记得自己的初衷。

总是回忆起那些年,坐在课室埋首于作业堆中,一抬头,看见窗外的灿烂阳光,就移不开眼睛了。恍惚间,光影摇曳,世界彷佛就静得只剩下风穿过树丛间的沙沙声。那种感觉很宁静,很幸福,很普通的一个场景却让我很难忘。

没有足够的路费,没有相机,没有一条漂亮的裙子。我就只是这么一个普通的女孩。长得不漂亮,或许有点温柔。
我多么想去旅行,踏进不同的城市,在陌生中感受不同的目光。
我热爱着灿烂的阳光。


晚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