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渊

加油

24岁,一只狗,读了四年大学都没能谈一次恋爱。追溯上一次心动还是高中的时候,隔壁班一个笑得特别温柔的男生,考试的时候打乱了班级考,坐他的座位,后来落了东西,回去找的时候遇到他,当他望着我笑的时候,我真实的感受是“冰山融了,春回大地,花开了”……一支箭“啾”地插进了胸口。自此各种花痴各种怅然若失呐。然而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过学渣和学霸,笑得温柔的男神学霸毕业后去了北京当了建筑师还找了优雅可人的女票,而我,还只是一个平凡的上班族。
单身久了还出现了不少综合症。例如怀疑过自己对身边异性没啥念头是不是同性恋,跑去网上乱找各种性取向测试。还经常觉得一个人也是不错的,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去旅行,独来独往却觉得不会孤独。也不知道这样的小日子是好还是不好呢。
想想有一天当我找到了那个能够和自己执子之手的人,真是想象不到会是怎样的景象,也完全想象不到对方会是个怎样的人,这样,想想还真有点小期待呢。
好,其实挺期待恋爱的孤僻单身狗,赶紧也挂一条红绳吧。

评论